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公益之行,传递温暖

2019-10-31 10:5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奉献社会,2019年10月29日下午13点30分,百年人寿泊头营业区3位志愿者走进了泊头文庙镇赵女士的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带去了来自百年人寿的关怀。

送温暖献爱心,一个看起来似乎是简单的事情,但真正落实起来确是那么的复杂,需要我们全身心的投入、去付出,最重要的的是要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在心中支持你,那就是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往往觉得生活不够好,不够完美,不满足于现状,但是当我们走进了困难户赵女士的家中,我们才真正的体会到,什么叫做生活的艰辛,才知道自己身在福中。赵女士一家本来儿女双全,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女儿意外的去世,给全家人带来莫大地痛苦,但生活还得继续,为了供儿子上学,赵女士夫妻俩一边种地一边打工,凭借着勤劳和付出,尚可以维持家用。虽然送去了面粉等生活常用品,但这也只能短暂的帮扶,而这一幕让我们感叹命运的无常,生活的不易。

结束了这次的献爱心活动,让我感受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帮助别人的同时,也会得到别人的帮助与尊重。渐渐地,互助变成了一种习惯,人与人之间便能达到一种真正的和谐;渐渐地,爱与奉献会充满我们的生活,时时刻刻都会感受到来自他人的温暖,也会真正的理解什么是生活的美好,并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献爱心不单单是一次活动而已,而是每次的点点滴滴都让我变得更加坚强,使我的生活变得充实,因为爱一直在路上,在我的心中。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百年的志愿者团队中,为需要帮助的人,送温暖,献爱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供稿:崔晶晶 全国媒体中心(河北)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