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赴马本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31 11: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党委赴献县马本斋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该行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马本斋纪念馆展厅前,党员们向红军革命领袖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神情庄重,大声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瞻仰了革命历史留下的实物、文献、图片,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解放浴血奋斗的光辉事迹,学习了他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追忆革命历史,缅怀英雄事迹,使党员干部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职责使命。不忘入党时的初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能担善为,用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纪会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