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及专题辅导活动

2019-10-31 11: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及专题辅导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分行各部室副职(含)及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支部支委及机关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并结合该行工作安排对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了启动部署,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为全市各党支部更好的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打好基础,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启动部署会议后,该行特邀市党校李效东教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李教授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的讲解诠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由来,并对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措施以及实现的目标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的启动部署会议及专题辅导,更加深入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促使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杨宏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