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10-31 11:0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引导在校学生合理选择、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业务,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团委组织青年业务骨干到承德市广播电视大学校园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通过金融知识各类宣传手册为学生生动形象地讲解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和“电信诈骗”、网络安全、反洗钱、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等各方面金融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合理消费、理性消费、适度消费,使用正规金融机构提供的金融服务,珍爱信用记录,保护好个人信息,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获得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和欢迎。走进校园,宣讲金融,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将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在着力打造诚信、安全的校园金融环境和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杨宏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