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声誉风险管理专题培训

2019-11-01 10:3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分公司声誉风险管理,提升声誉风险管理水平,降低声誉风险事件的影响和损失,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声誉风险管理专题培训,分公司本部员工共计6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由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牵头组织,利用“每周一训”重点就《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声誉风险管理实施细则(2019年版)》进行了解读。新版《实施细则》强调了声誉风险管理实行“一把手负责制”的重要性;要求各业务条线部门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应急响应机制,以客户为中心及时响应并妥善解决客户问题,避免引发声誉风险;明确了声誉风险事件处置中各环节的处理时限;列举了声誉风险事件发生后处理媒体采访报道时根据介入程度所采取的分类措施;说明了声誉风险管理工作不力等失职失责行为的问责处理范围。该《实施细则》在舆情管控方面的举措更为具体化、清晰化,可操作性更强,对辖内声誉风险管控的指导性更为有力。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员工“强化声誉风险意识、做到如履薄冰工作、遵循合规管理要求、避免风险隐患发生”的工作理念,对于提高自身声誉风险管理能力,落实各项声誉风险管理要求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郧文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