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庆祖国华诞 展生命风采---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积极开展国庆线上摄影大赛活动

2019-11-01 16:0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华秋实,普天同庆;七十华诞,富德相伴。

2019年的金秋,我们迎来了建国七十周年的伟大时刻。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几代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与新中国同呼吸、共命运,用勤劳的双手和顽强的意志,让一个崭新的中国再次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在举国上下以各种方式祝贺祖国母亲华诞之际,为了激发广大客户的爱国热情,展现伟大祖国70年来的建设成就,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在全辖范围内推出了“庆祖国华诞,展生命奉风采”线上摄影大赛活动,为建国70周年献礼。公司在微信公众号上设置了活动专区,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光影展现祖国腾飞巨变,用镜头记录国民幸福生活。沧州中支各级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利用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推荐摄影活动,邀请社会各界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有300多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参与大竞赛活动中来,位居全省作品数量第一!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我们愿同所有的客户朋友一起,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用光影共祝祖国华诞,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建国70周年大庆献礼!与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同行,共创美好中国梦!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 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