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VIP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19-11-01 16:0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竭诚为客户创建一个美丽,健康,自信的价值,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让客户感受到邢台中支如家般的温暖,尤其为公司的VIP客户带去更好的、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为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更好地为优质客户提供服务,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为广大VIP客户提供一整套周到的服务项目,此项服务的开展得到VIP客户的认可和赞扬。客户豆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的一名VIP铂金会员,近日正逢豆先生的生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为他送去了温馨祝福和贴心礼物。豆先生说:“自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VIP客户以来,每年我都会收到贵公司发的祝福短信及为我精心准备的生日礼品。不仅如此,还多次被邀请参加生命人寿的各项VIP活动。在每次活动中我都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温暖、贴心,公司能够切实履行每一项承诺,值得信赖。”

为广大VIP客户打造的专属活动是邢台中支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追求,让每位客户无悔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VIP。邢台中支邀请您一起携手再出发,共享精彩活动!(文/刘凯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