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品牌铸就价值,服务彰显品质--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11-01 16:0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开业就年来,始终把提升服务品质作为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石,上至公司领导,下至普通员工,“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是始终每一位富德生命人不变的行为准则。为了彰显对客户的尊重与关爱,回报新老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与支持,沧州中支总经理室坚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亲临客服一线,接待来访客户,为客户排忧解难,为打造公司的服务品牌助力。

日前,客户李先生到沧州中支客服柜面办理贷款业务,并对公司贷款业务在线办理额度限制过低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恰逢中支总经理常斌在柜面值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了解到客户的情况后,常总主动上前与客户攀谈起来,同柜面服务人员一起解答客户疑问,热情的为客户介绍我司县官线上服务规则。

中支领导人领导亲切的笑容、热情的态度,丰富的专业知识,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不住的称赞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周到,“真没想到公司老总能亲临一线做服务,这回我可是找到了上帝的感觉啦!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棒棒哒!我回去之后要做富德生命人寿的宣传员,让我的家人、朋友都来做富德生命人寿的忠实粉丝!”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 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