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在地产巨变的时代,相依前行

——“中国不动产金融年会·2019”即将举行

2019-11-01 16:34:3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二个年份,中国历法中,一个地支的轮回。

十二场峰会,不同尖峰时刻里,同样的相依前行。

从2008到2019,中国民生银行与房地产行业相伴走过十二载春秋。这将是第十二届“中国不动产金融年会”,与来自政府部门、经济领域、地产行业最具洞察力的头部人物相约,研判中国经济发展,探路中国房地产未来。

过去十一年,每年智囊精英们都在这里献计建言,创造无数种可能。

当2008年全球金融海啸万马齐喑,不动产年会力邀多位政府人士、房企领袖在地产严冬中激辩,探究“从冬天到春天”的新路径。

当2013年调控声声入耳,地价攀升、楼市硝烟四起,不动产年会问路“白银时代下的黄金策略”,重塑中国房地产竞争力。

当2017年“房住不炒”定调,中国房地产步入崭新时代,不动产年会聚焦新形势下的转型挑战,未雨绸缪寻机遇。

十一年间大势变幻,不变的是“积极应变,与时代同行”的勇气和智慧。

2019年11月5日,由中国民生银行主办的中国不动产金融年会·2019,将再次与众多业界重磅嘉宾如期而约,相依前行,谈谈新时代下“应变”的策略和机会。

这一次,您可以倾听:

龙永图、何亚非、尹中卿等政府智囊把脉国际经济风云走向,研判何以御风而行。一位是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一位是原外交部副部长,一位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身经百战,深谙大国关系、经济变局的逻辑。

姚景源、盛松成、孙宏斌解读房地产如何回归本源,为中国经济增活力,为美好生活添福利。他们或是知名学者,或是经济金融专家、企业行家里手,将擘肌分理,透析新周期下的增长困惑。

王天兵、朱海斌、俞平康剖析地产与金融,探寻构建资本的新路径。他们将以经济学家、资管大牛的眼界和高度,提供比别人看更远的前瞻思路。

任泽平、钟伟、丁祖昱预测时代风云下的房地产市场趋势。下一段征程通往何方?又如何抵达?经济金融学家、市场洞察者将庖丁解牛,诚意开讲。

十多位大咖,十多个未来话题,观大势涌动,察破局之术。11月5日,和中国不动产金融年会·2019一起,第十二次,在巨变的时代中,与您相依前行!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