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邯郸中支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2019-11-04 16:3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0月7日,百年人寿邯郸营业区员工代表部经理王红霞、组经理冯红霞、员工曹秋燕一行人来到肥乡县高家寨村慰问贫困老人刘英娟,刘英娟孩子外出打工,常年不在家,自己身体残疾,无法劳动,靠收捡废品勉强度日,家境贫寒。王红霞经理她们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冬天取暖置办情况等,仔细了解他家人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叮嘱他们遇到生活的难处一定要及时与公司联系,公司始终会关心她的生活,努力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刘英娟对于百年人寿邯郸中支的来到表现的非常激动,可能由于教育水平不高,只是一致再说,感谢你们,感谢百年人寿,感谢党的关怀。

我们在慰问同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代表们积极的勉励她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百年人寿员工呼吁社会能够有更多的保险企业或者金融企业能够参与到慈善事业,确保我们贫困老人能够安度晚年。与此同时,我们的活动也让我们的员工认识到,公益并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当我们参与到其中,我们才知道公益是伟大的,河北百年的公益活动是我们公司发展的核心动力,百年人寿会一如既往,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将爱传递至祖国的每一个家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