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邯郸中支看望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2019-11-04 16:3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益我们的是认真的,扶贫我们是用心的

百年自成立起就明确提出了“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理念,八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志愿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5年百年人寿公益基金会推出了“百年树人”公益计划,先后前往瓦房店市万家岭镇中心小学和塔岭镇中心小学进行教育捐助。在精准扶贫方面,2016年百年人寿向特困村唐屯村捐赠11余万元,撬动了一个200多万元的修路项目,解决了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同时,还向唐屯村捐赠了5台电脑,帮助村委会建立信息网络室,方便村民查询致富信息。2017年百年人寿再出发,前往瓦房店市,为教育捐助及精准扶贫再添新力。公益并不远,慈善在百年。2018,百年志愿公益更是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

2019年公益如旧,百年人寿邯郸中支2019年10月28日,到邯山区张庄桥村在村主任的陪同下,慰问孤寡老人王凤琴,她们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冬天取暖置办情况等。同时送去慰问金和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代表们积极的勉励她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寒冬来临之前,送去了百年人寿的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