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彰显责任,爱在百年

2019-11-04 16:3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涉县百年人寿支公司成立于2012年,至今已有7年的时间,百年人寿涉县支公司紧跟邯郸中支的步伐,在成长中不断壮大,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中.2019年10月28日,百年人寿邯郸涉县支公司经理王艳兵经理带领内勤郭文路、员工代表高红叶主管再次下乡,宣传公益事业.这次公益事业是关爱贫困孤寡老人.王水平老人,涉县太平庄村人,今年70岁高龄,老人一生无儿无女,是村里的五保人员,加上腿脚有残疾,行动不方便,更加重了生活上的艰难,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涉县百年人寿支公司立即组织慰问人员到村里进行慰问。百年人寿涉县支公司在王艳兵总经理的带领下,来到了王水平老人的家里,院落里杂草丛生,一间屋子就是老人一年四季的居住场地,家徒四壁,屋里只有一个灶台和一张土炕,看到此情景,一行人顿时湿了眼眶,王经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了解到老人生活非常困难,住的土胚房常年失修,常常漏雨,因无儿无女平常一人生活,腿脚残疾行动也不方便等情况,更加剧了生活的艰难。王艳兵经理在慰问了日常生活后,道明来意,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鸡蛋和牛奶,老人看到后,热泪盈眶,握着王经理的手一个劲的说“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谢谢百年人寿!”

通过此次关爱孤寡老人公益下乡活动,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到了孤寡老人的困苦生活,还有更多地人需要帮助,同时太平庄村的村民也感受到了百年人寿的公益暖人心活动,为百年人寿涉县支公司做了大力的宣传,造成了很深的影响力,在这里百年人寿涉县支公司也会继续关注孤寡老人,将公益事业继续做下去。


百年人寿涉县支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