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亮相2019中国全球电动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暨高峰论坛

2019-11-05 09:5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由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动汽车与储能分会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深圳)全球电动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鼎和保险公司作为唯一的保险合作商亮相展会现场。

活动现场,鼎和保险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展现了“新能源保险专家”的品牌形象与“鼎和车生活”的会员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自身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影响力,为拓展公司电动汽车及其上下游产业保险业务积累了宝贵经验。一直以来,鼎和保险持续推动专业化、特色化发展,打造出鼎和车生活会员服务模式,与众多汽车厂商和经销商,建立了深度合作机制。

未来,鼎和保险公司将秉承“开放、共享、共赢”合作理念,积极发挥保险产品连接器的功能,携手供电企业、充电设施运营商、新能源汽车主机厂、经销商等多方资源,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新能源绿色生态圈,助力国家清洁能源战略快速实施。

本次展会以“智慧中国·绿色出行”为主题,展览范围涵盖电动汽车、充电桩、电池产品及材料和设备等方面。展会会期为11月4日-6日,展会面积约30000平方米,参展商400余家,南网电动、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威马汽车、深圳城投汽车集团、广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江淮汽车、特来电、星星充电等数百家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现场亮相。

据悉,本次展览涉及“车、桩、电、造、停、网”六位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圈,聚集新能源行业热点,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十多场会议论坛、专家主旨演讲、产品推介会、商务配对采购等系列活动。据开幕首日统计,到达现场参观的客户逾10000人次,现场活动氛围火爆。(张涵玥、谢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