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讲党课

2019-11-06 09:5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4日,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可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安排,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党员、管理干部的党性觉悟和工作热情。

本次党课从“守初心,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担使命,人民保险,服务人民”、“找差距,对照党章,深入基层”、“抓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通过“经营抓党建,党建促发展”统一思想,找准短板,解决问题,真抓实干,促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在新的时代、新的环境、新的背景下,赋予了我们公司新的发展使命。人保作为中管金融保险企业,一方面要牢记国有企业肩负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另一方面,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保持斗争精神,勇于担负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履行好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职责任务。要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植入经营管理的各个层面、各个环节,体现到与客户的每个触点、每次交互上,想客户之所想,围绕客户去想产品、想渠道、想服务,更好适应时代变化带来的客户需求变化,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要求。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