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进校园献爱心,为外来务工子女送上关爱

2019-11-06 16:2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城市化进程,外来务工子女入学人数日益增多,他们正在逐渐成为校园内一个不容忽视的群体。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让孩子们时刻感受来自学校、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成为一项热门话题。

11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走入桥西区华夏小学开展了"陪伴小海豚"爱心捐赠仪式,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让他们在远离家乡的石家庄,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当天,河北分公司志愿者带着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的殷切希望,由河北分公司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峰松带队,向华夏小学捐赠了207.4万元的意外保险保障,并捐赠了150套小海豚温暖包。张峰松总在讲话中说道,脱贫攻坚是保险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河北分公司希望通过“小海豚计划”,为外来务工子女送去一份关怀,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社会各界关爱之下快乐成长。华夏小学校长牛俊丽首先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孩子们提出殷殷期许,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现场,孩子们用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12位贫困儿童送上心愿卡,志愿者将为孩子们点亮微心愿,帮助其达成梦想。

此次关爱送温暖活动给孩子们送来的礼品和帮助是有限的,但爱心是无限的、影响是无限的,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组织、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这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也将用实际行动继续关注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并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将关爱延续,将爱心传递,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