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上门为VIP客户办理业务获好评

2019-11-06 16: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营运部做为富德生命人寿服务的窗口,一直致力于通过优质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打造公司品牌,提升公司影响力。

家住昌黎县客户刘先生,是我司铂金VIP客户,由于企业急需资金周转想到公司办理贷款业务,但由于业务繁忙无暇办理。我司得知刘先生的需求后,安排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刘先生约定时间提供上门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如约来到的约定地点,第一时间为王先生办理了贷款手续,及时解决了客户的问题。临走时,刘先生用力握了握工作人员的手,表示自己时间紧,去不了公司,对公司的上门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将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的做好客户服务,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文/秦皇岛李丽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