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持续推动VIP服务

2019-11-06 16: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专业赢得信任,服务打造品牌”是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一直践行的服务宗旨,多年来始终如一的付出,收获了无数客户的肯定与信赖!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持续推动VIP“生日礼遇”特色服务,提升VIP礼品档次,为公司VIP客户送上精美的生日礼物,受到广大VIP客户的赞许。日前,柜面工作人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发现临柜客户王先生是公司的黄金VIP,在为客户办理完业务后,工作人员主动送上了公司精心准备的VIP礼品。这一幕,让王先生非常感动,连声称赞公司的服务热情周到,也让柜面其他客户连连称赞。

富德生命人寿通过持续开展VIP“生日礼遇”活动,不仅让客户感受到公司良好的服务品质,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更增加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粘合度,充分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文/秦皇岛李丽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