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 彰显诚信

2019-11-06 16:2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月12日,客户朱女士为母亲赵云红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10万保额、并且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以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9月2日,客户因胸部疼痛去医院检查,确诊为右侧乳腺浸润性导管癌,客户当即入院治疗并且拨打了95535进行报案,并于11日进行了手术。客户出院后于10月18日向我司提出理赔,收到资料后,理赔人员立刻着手核实事故情况,与主治医生沟通。调查完成后,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提交案件,从受理、审核、调查到结案仅仅花费了4天时间,10月23日,确定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共计10万元。客户朱女士为表示感谢,做了一面锦旗送到中支。

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切实践行“快速理赔”特色理赔服务承诺,认真对待每一次理赔,及时为遭受灾病的客户送去温暖与关爱,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保险或许不能锦上添花,但一定能雪中送炭。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张书豪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