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河北承德隆化中行开展冬季消防知识培训

2019-11-07 17:2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为加强冬季消防安全,提高员工应对突发消防事故的处置能力,积极做好消防知识的普及工作,河北承德隆化中行邀请承安消防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教官,面向全体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中,教官引用了不同行业典型火灾事故案列,向全员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造成的危害以及在不同火灾中自救逃生的方法。同时,教官还通过具体案例讲解在家庭火灾和汽车起火中该如何灭火以及自救的消防知识。在培训中,教官还特别针对银行行业的特点向全体员工详细讲解了防范火灾、初期火灾扑救方法、人员疏散逃生技巧、不同灭火器的使用时机及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培训,使该行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火灾引发的原因及正确预防、处置方法,增强了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天的责任意识。

该行已持续多年组织消防培训,目的就是通过不断的学习,掌握最新的防范、处置不同火情的方法,提高全员防范和应对突发消防事件的能力,时刻保持对各类风险和安全隐患的高度警觉,坚决遏制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拼搏、乐观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