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承德平泉支行大力开展“服务作风整顿”活动

2019-11-07 17:2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着力解决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重服务、管服务、抓服务、精服务的良好工作局面,结合上级分行工作要求,中行承德平泉支行下大力度开展“服务作风整顿”活动。

制定方案,成立组织。

结合实际制定《平泉支行服务作风整顿方案》,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措施、有办法,确保活动开展有序进行,为达到实效,该行成立了“服务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专人负责,不走过场。

传达部署,层层落实。

召开服务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传达精神,宣读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以部门为单位,以组织为领导,层层抓落实,全面启动“服务作风整顿”活动。

统筹协调,全面开展活动。

开展营业环境大整治行动。彻底根治物品摆放凌乱,乱张贴,内、外部卫生保洁不及时、不彻底的顽疾,做到窗明几净,环境清新,同时,对破损、毁坏等设施进行系统修缮,达到网点亮化的良好效果;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标准化教育学习和文明优质服务礼仪培训活动。通过当面看、当面学、当面问、当面做的方式,提升广大员工文明优质服务意识和能力,让文优服务成为习惯,成为常态;开展技能服务水平全员大练兵活动。认真组织员工进行业务技能大练兵,抓过程、抓结果、抓实效,使日常训练成为员工的自觉行动,进而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该行将结合“服务作风整顿”活动,持续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治理活动,不断将“服务作风整顿”活动引向深入,进而取得实效。(闫凌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