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摘得“金镝锋寿险保障产品”大奖

2019-11-08 10:4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保险世界》杂志社携手新浪保险举办2019中国保险金镝锋奖评选。本次评选共选出机构类、产品类、团队类、个人类四大类十个奖项。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摘得“金镝锋寿险保障产品”大奖。

“保险金镝锋奖”大奖由多位专家评审组成评审委员会,在业内具有较高的权威度。评委会表示,对获奖公司表示认可,希望有更多的险企和从业者,能以优秀企业为榜样,通过优化产品、提升服务,为广大保险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保障、更贴心的服务,共同推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是中信保诚人寿银行保险渠道开发的新产品,产品本身有效保额终身3.5%复利增长的特性,保单价值及身故保险金随之持续增长,能够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健的正收益以带来财富积累,为家庭提供充分可增长的身故保险金抵御风险,切实贯彻“保险姓保”。

每个家庭的资产配置模型分为进攻、中场和基石资产,基石资产是家庭资产配置的压舱石,而“基石恒利”产品现金价值可实现长期稳健正增长,且可以通过部分减保提取现金价值提供可定制化现金流,以满足客户在人生不同阶段的资金刚性需求,为客户家庭资产配置中的基石资产类配置提供了更好选择。除此之外,基石恒利可以提供如第二投保人设置、保险金分期领取、保单借款、传家传承等一系列外延型服务,方便客户进行多样性人生规划。

基石恒利一经推出,因为产品的确定性、灵活性、保障性的特点,受到客户及市场的广泛关注与认可。现在基石恒利产品再次升级,客户可选择PLUS版计划,即可关联多种健康保障账户,缴费期结束后可提取基石恒利现价用于抵扣健康险产品保费,无需客户再进行缴费。可关联的健康账户包括百万医疗保险,提供更全面的健康保障;减额定寿保险,提前锁定未来人生价值;安诊赴美医疗保险,让世界级的优质医疗资源触手可及。且健康账户可以选择为家人投保,真正做到一次规划能够使全家受益。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