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开展“创建文明城,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8 11:2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配合做好创城工作,邮储银行石家庄行唐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行唐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清晨班前时间,来到行唐县玉府新城小区进行义务清扫,对小区内的小广告、垃圾等进行细致清理。活动中,行唐县支行党员充分发扬冲在前面、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积极帮助社区居民消除小区内的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义务清扫活动,受到小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称赞,不仅给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方便,也为行唐县创城活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社会形象。该党支部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行唐贡献力量。(杨素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