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行唐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榜样4》

2019-11-08 11:2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邮储银行石家庄行唐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并进行了研讨学习。

《榜样4》是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节目,节目讲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故事,他们的光辉事迹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随后,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全体员工围绕节目进行了深刻研讨学习。支行退伍老党员王振平表示,看了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后心潮澎湃,他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当兵时保家卫国,现在依旧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为人民服务。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支部书记表示,《榜样4》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全体党员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榜样4》专题节目在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全体干部员工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向榜样致敬、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杨素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