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党委赴西柏坡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8 11:2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寻找和追忆共产党人的初心,回望革命历史,重温赶考之路,9月26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党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市分行党委委员、市分行机关、各一级支行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

面对党旗,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之音入耳,赤子之魂入心,大家用振聋发聩的宣誓声,向老一辈共产党人致以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市分行党委书记表示,西柏坡是闻名全国的革命圣地,“两个务必”“赶考”精神在这里诞生,西柏坡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动员大家大家要深刻领悟西柏坡精神的实质内涵,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沐浴着阳光,全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瞻仰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旧址,党和国家领导人旧居,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及备战防空洞等。朴实局促的院落、简陋整洁的泥房、老旧原始的家具,让大家充分体会到战争年代环境的艰苦,更被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前仆后继,精诚团结、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而深深震撼,大家由衷敬仰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的诞生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也深刻认识到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切感受到我党革命创业的艰辛和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坚定,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为切身的认识和体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活动,使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内心洗礼,激励着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将西柏坡精神的丰富内涵落实到推动全行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李志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