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11-08 11:2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高学生群体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宣传小队,走进邮政高等专科学校,针对学生群体开展了以“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秩序、共筑坚固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小队在校区广场上布置了宣传展台,拉起了醒目的宣传标语,张贴了宣传展板,现场发放了大学生金融安全教育、反洗钱知识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支付安全知识等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和折页1000余份,并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金融知识安全问题解答。针对学生群体防范意识薄弱的问题,银行工作人员主要围绕“替他人开立账户的风险”“账户被他人使用的风险”等内容,提醒学生们不要出租或者出借自己的身份证、账户、银行卡等,远离洗钱等各类金融犯罪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群体的金融风险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刘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