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辛集支行获“热情高效心系企业”锦旗

2019-11-08 11: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辛集支行收到了某车业公司送来的印有“热情高效 心系企业”的感谢锦旗,感谢邮储银行辛集支行的高效金融服务。

时间倒回到一个月前,该车业公司是河北省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随着企业规模的持续扩大,其下游销售渠道进一步完善,同时,企业也处在技改的关键阶段,需要大量的流动资金。邮储银行石家庄辛集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与该车业公司对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为其匹配科技贷贷款产品。为了提高业务办理效率,邮储银行辛集支行客户经理多次到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并加班加点撰写调查报告报市行审批,成功为企业发放贷款资金,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为了感谢邮储银行,该车业公司代表特地来到邮储银行辛集支行,对邮储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帮助企业落实技改资金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邮储银行辛集支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张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