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元氏支行荣获“2018年度省直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9-11-08 11:2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元氏支行被共青团河北省直机关工委授予“2018年度省直青年文明号”称号。

该行现有员工40人,平均年龄35岁,是一支朝气蓬勃、吃苦耐劳、讲纪律、讲奉献的青年队伍。该行秉承“党建引领行建”和“打造一流班子,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的理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金融扶贫工作中,该行青年志愿者结对帮扶贫困户12户,和贫困户一起制定精准脱贫方案,为贫困户解决生活困难,成功帮助9户贫困家庭实现脱贫。青年志愿者们还定期进社区进行义务清扫、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等公益活动,获得了居民的一致肯定。

由于表现突出,该行已连续三年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元氏县精神文明单位称号。该行将珍惜荣誉,进一步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创新思路、扎实行动,推进文明优质服务和工作业绩再上新台阶,继续奉献青春力量。(刘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