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廊坊中支:50万理赔款,融入逝者的爱

2019-11-08 13:4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0月12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客户王先生像往常一样熟练地开着自己的私家车,从廊坊外环路十字路口从北向东拐弯时,一辆切诺基从南向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头撞在了王先生车的油箱上,强大的冲击力,使车在空中翻了两个跟头,燃起了熊熊大火。当见义勇为的人把王先生拉出来时,身上烧伤面积已达80%以上。经过三天三夜的抢救,由于烧伤面积过大,最终还是未能逃脱死亡的厄运。

长逝之噩耗,令他的父母、妻子及刚满4岁的儿子悲痛欲绝。唯一能给家人一些安慰的是,这位王先生从2002年以来为自己相续投保了平安的重疾及意外等50万保额的人寿保险。事发之后,平安人寿廊坊中支立即组织了事故调查,在核实了事故的真实性后,在这位年轻的生命离开人世后的第二天就把50万元的现金送到了他亲人手中。

有句话说得好,保险是爱与责任的体现,金钱买不到爱,但你却可以在金钱中融入你的爱,这便是人寿保险。故事的主人公是不幸的,但他却将对亲人的责任和关爱通过保险进行了表达。当大家满怀希望创造美满幸福生活的时候,请不要忘却对风险的防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