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甲状腺癌保险金45万

2019-11-12 16:2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的一生中,不可控事件占大多数,但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方式来防范。买保险目的并不是为了改变生活,而是为了生活不被改变,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处处护航,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保险便是选择一次抗击风险的能力。

家住石家庄的李先生(化名),于2018年9月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30万元,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万。李先生在今年初体检时发现甲状腺肿物,为求进一步治疗李先生前往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最后被确诊为甲状腺癌。8月初李先生进行了甲状腺左叶及峡部切除术、中央区左侧清扫术,之后李先生恢复良好,于8月中旬出院。

9月份李先生向新华保险公司提交了理赔资料,新华保险根据产品责任赔付李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前10年关爱金15万元,共计45万元,在后期的治疗中缓解了李先生一定的经济压力。

罹患癌症已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风险之一。新华保险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而考虑到治疗花费,新华保险建议重疾险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三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应当及时追加保额。 (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