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玉田支行与人民银行玉田支行联合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1-12 16:2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整合党建资源,做好支部结对共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初心,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邮储银行玉田支行联合人民银行玉田支行共同组织党员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随展馆讲解员依次参观了三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资料、图片。讲解员精彩的讲解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开展的很及时、很有必要。这既是一次极其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学习,党员同志将在李大钊革命先烈的精神指引下,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查找不足,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