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健步走活动紧锣密鼓筹备中

2019-11-12 16:2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去冬来,暑往寒来。为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回馈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特推出以“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健步行万米,健康我和你”为主题的四季度健步走客户活动。公司将于2019年11月15日多地联动,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总经理室高度重视,针对四季度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执行小组,所有成员各司其职,为此次活动紧锣密鼓进行筹备。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的号召,2019年度多次举办不同类型的客服活动,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

温情服务尽在2019感恩回馈季。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遗余力的精心为广大客户打造更优质的增值服务。(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