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2019-11-12 16:2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消防工作,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分行及营业场所的消防安全,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11日,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全辖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会议通报了全辖分支机构消防检测隐患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该行主管行领导部署“消防安全月”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基本要求,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二是加强消防安全重点部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按规定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消防安全教育和预案演练进行检查,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三是明确与外部单位的消防责任划分,确定责任人进行统一管理;四是充分发挥各级安全员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五是加强志愿消防队的建设,开展群众性自防自救工作;六是落实消防安全巡查、检查机制,加大对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检查频次和力度。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该行全员进一步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增强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分行安全运营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