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再获荣誉 理财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2019-11-12 18:5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由今日头条举办的“头号大赢家”理财大赛第二季获奖名单出炉,河北银行被授予“理财优秀团队机构奖”,三名理财经理荣获“十佳机构专业理财师”称号,分列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八名。

此次理财大赛由今日头条主办,旨在通过大赛形式由专业的理财人员向公众普及理财知识,提升公众理财意识和能力。大赛吸引了来自众多银行、保险机构、财经媒体的数百名专业理财师广泛参与。河北银行受邀参加,凭借专业的理财能力和优质的服务脱颖而出,摘得荣誉。据了解,这是该行第二次参与,在2018年女神理财大赛中曾斩获“机构团队奖”,两名理财经理荣登“十大理财女神”榜单。

近年来,河北银行秉承“朋友金融 知心致行”的服务理念,用专业知识提升客户投资理财意识,用资产配置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该行高度重视理财经理队伍建设,在实践中不断提升理财服务能力。截至目前全行理财经理人数380余人,AFP(金融理财师)、CFP(国际金融理财师)持证人数近90人。为更好地提供专业化投资建议和资产配置方案,2018年底该行精选40余名理财精英,打造出一支兼具专业财富管理知识和高端客户服务能力的“朋友投顾团队”,获得众多客户一致好评。

同时,河北银行还加快理财产品创新步伐,有效推动向净值型、开放式产品转型。目前有T+0的短期产品,期限一年以上的中长期产品,还有不同周期的开放式产品,可满足不同人群的理财需求。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产品还可做网银自助贷款,质押比例高,满足客户临时用款需求,更加人性化。另外,该行历经一年多时间重点打造的智慧金融服务产品——智能投顾,于2019年6月正式推出,其核心策略是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以长期持有为目标,获取市场平均收益,特别适合风险投资经验较少且不满足当前理财产品收益的客户。截至10月中旬,持有2个月以上客户全部盈利,平均绝对收益1.35%,平均年化收益5.73%。

此前,该行还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银行业理财机构最佳城商行奖和最佳转型奖”。在普益标准公布的2019年3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行榜中,河北银行在全国118家城市商业银行中理财产品丰富性排名第14位,理财综合能力排名第26位。(段豪杰、宋世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