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专业锻造 技能为先

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技能大赛

2019-11-13 10:5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造一批技能过硬,知识过硬的一线厅堂服务团队,11月10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厅堂人员开展2019年业务知识与技能大赛活动。

比赛内容分为业务知识及技能比拼两部分,辖内7家营业网点共计28名选手参加比赛,由运营管理部全程组织协调。各支行积极响应,充分备赛,在行内掀起一场比学赶超的浪潮,通过这次比赛,使全体厅堂人员的业务知识及技能水平得到较大提升。

比赛项目中,微机录入与点钞是每个前台人员的看家本领,无论是小键盘敲打的嗒嗒声还是各种手法点钞的沙沙声,都令在场的观众和裁判所惊叹,充分展现了“又快又准”才是厅堂一线人员的不懈追求。参赛队员积极响应“邹泽辉创新工作室”的精神,苦练技能,学习花式点钞法,为大赛添加了一抹亮丽的风采。业务知识采取了微信线上答题的形式,参赛队员应对无范围的考试依然信手拈来,游刃有余,展现了过硬的业务水平。

平凡的岗位需要靠努力赢得不一样的风彩,平凡的生活需要靠奋斗获得的幸福的人生。本次比赛活动体现了该行厅堂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以赛促提升、以赛促业绩、以赛促文化,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将不懈努力不断加快专业运营团队的建设,再次激发厅堂人员的服务热情,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及服务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