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承德新华支行组织观看《中国银行营业网点优质高效服务标准示范片》

2019-11-14 16:1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中行承德新华支行营业网点服务水平,塑造当地银行业文明优质服务和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近日,中行承德新华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行员工进行《中国银行营业网点优质高效服务标准示范片》的集中观看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将进一步提升规范该行员工的服务水平,为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金融服务,提高广大客户对该行金融服务的满意度奠定基础。从11月15日起,该行将通过每日的晨会参照示范片强化练习员工服务礼仪,并由该行文明优质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及时跟进每家网店落实进度,通过现场督导、及时通报、评选最美微笑员工、服务之星等活动营造网点争优创优的氛围,进一步提升该行服务质量。(马利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