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承德新华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9-11-14 16:2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年度消防培训计划安排,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近日,中行承德新华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实效性,该行邀请河北政安消防培训公司专业讲师进行培训,专业讲师周教官针对近期相关火灾案例并结合营业办公场所消防安全特点,采取图文结合、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讲解了火灾的形成与发展、火灾的危害、电器使用安全及消防隐患排查,疏散逃生等各种安全防范知识。重点对消防基础知识、火灾预防常识及发生火灾时的注意事项、灭火器使用和火灾逃生自救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及发生火灾后如何及时报警、补救初期火灾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结合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提问,现场互动频繁,气氛融洽。

该行行长就本次培训提出二点要求:一是本次培训后,各支行、营业部要近期组织一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演练图片、视频资料要齐全完整,归档保存;二是要明白“蝼蚁虽小,能毁大堤”的道理,小火源也能酿成大事故,各支行、营业部要组织员工对辖内进行全方位消防安全排查,彻底消除火灾隐患风险点。

参会员工纷纷表示:火灾无情,生命至上,消防安全,责任重大。通过这次消防培训,中行承德新华支行将严格坚持消防安全制度,常态化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建设一流银行,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马利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