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趣味运动“乐”翻天---中行沧州肃宁支行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1-15 10: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缓解员工紧张的工作压力,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11月13日班后,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组织全行员工、部分员工家属和物业服务人员在支行营业厅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image.png

趣味运动会,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共设置“撕名牌”、“投飞镖”、“限时计数跳绳”和“盲眼投沙包”四个项目,旨在通过趣味运动,让员工紧张疲惫的身心得以放松,愉悦心情,快乐投入工作,达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之目的。

不同于传统体育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将运动与娱乐结合,更注重技巧,趣味性十足。赛场上,大家兴致勃勃,情绪高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从参赛者,到现场观众都全情投入,尽情享受趣味运动的带来的快乐。

image.png

image.png

在“撕名牌”环节,员工们身着黄、绿、红、蓝四色服装参赛。为了自己背上的“名牌”不被撕掉,平时温尔文雅的女员工们生龙活虎,闪转腾挪,各显神通,有的甚至“耍泼”躺在了地上;还有两个队员二为一,先合作把其他人员的“名牌”抢先撕下,然后两个人再互相“撕”,既体现出了较强的合作意识,又展现了勇于争先的竞争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在“限时计数跳绳”环节,在30秒时间内,参赛人员在现场观众一阵高过一阵的呐喊助威声中尽情展现技巧、速度与耐力,有的如小燕一般轻盈,有的略显笨拙,但都竭尽所能,毕其功于一跳,不停地跳跃……比赛结束,尽管都已面红耳赤,汗流满面;体力差的已是精疲力尽,蹲在地板呼呼喘着粗气,但眼神之中透露出一股不服输的精神。

image.png

趣味运动“乐”翻天。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欢笑,让员工们切身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精神、参与的欣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激烈竞争,四个项目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支行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精美的纪念品。伴着员工们的欢声笑语,合着轻盈欢快的乐曲,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新的一天,员工们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快乐工作中。(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赵俊铎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