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贴心服务获赞许

2019-11-15 10: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上午一位70多岁白发苍苍的老人颤颤巍巍的走向富德生命邢台中支营运部,客户服务大厅柜面客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看到老人,立刻从柜台出来将老人搀扶进来请老人坐下并端来热水,“大爷,您想办理什么业务啊,这么冷的天赶紧喝点热水,”原来老人此次前来只是想问下自己的保单什么时候满期。工作人员从系统调取了老人的保单后,告诉老人保单明年才到期,不用担心“我把我们客服大厅电话给您,你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们,我的手机号也给您,有什么问题随时找我也可以,您这么大岁数了如果明年不方便前来我们柜面可以提供上门服务。”老人说连连说好,并特地问了工作人员的姓名,“我叫王静,您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直接找我就行,”王静热情的回答。

注意到老人年事已高且腿脚不太方便,王静让老人坐着多休息一会。到了下班的时间老人准备离开“姑娘,感谢你的服务,我已经耽误你好久了,不能再影响你下班啊。”王静搀扶着老人到电梯前,并把老人送进电梯,老人两手合十频频对刘静表示着感谢。在电梯里老人与下班共同乘梯的工作人员交谈:“你们的服务真到位,我特别的感谢你们,你们都很优秀。”

事后得知老人回家后又给王静发了一则感谢的微信,夸赞王静性格开朗服务好,要向王静学习。接到信息的王静心里暖暖的。这只是工作中的平常的一件小事,咱们的邢台中支有很多像王静这种爱岗敬业、热情服务的员工。有一个好的服务品质,才能够在保险市场中迅速的脱颖而出,品质是我们的生命支柱,利润之源,是商战利器。卓越的服务品质,才能成就我们卓越的事业。(文/黄晓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