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参加保险业消防实战演练

2019-11-15 10:0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在2019年全国消防安全日到来之际,为推进秋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开展,切实提高全行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在2019年11月11日下午2:30分唐山市消防特勤大队院内组织全体会员公司消防负责人开展唐山保险业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行业协会孙岐全秘书长对此活动发表讲话,随后在唐山市消防特勤大队宣传科副科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不同种类不同用途的消防车,例如用于火场排烟或强制通风用途的排烟消防车、用于破除,剪断钢铁类门窗类用途的勘察消防车、还有使用干粉扑救可燃和易燃液体类的干粉消防车及适用于一般类火灾消防灭火的小机器人,参观了消防员水带的对接,通过实际操作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近距离的体验了消防员的生活园地,亲身体会了消防员灭火的艰辛,不禁对消防员肃然起敬,也切实提高了保险业的防火意识,为消除安全隐患,起到了预防为主的作用。(文/唐山中支汪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