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以优质服务与温暖客户同行

2019-11-15 10:0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业作为一个朝阳行业,保险公司提供着日益多元化的服务,作为一名柜面工作人员每天面对的更多是为客户解决许多琐碎的问题。我们的一举一动代表着公司的职业规范,会给客户留下最直接的印象。

近日,张家口中支一位VIP客户携带其亲属来到柜面办理贷款业务。由于客户不知道要带保单办理业务为了不让客户在寒冷的冬天再跑一趟,我中支柜面服务人员为客户联系四级机构工作人员及时对客户保单进行了扫描,使得客户的业务得以顺利办理。及解决了客户急需用钱的燃眉之急又节省了客户的时间。经了解此VIP客户在我司的保费量已达到20万,是我司铂金VIP客户,我们的服务人员再次耐心的为客户讲解了公司VIP服务项目,使客户了解到更多的自身权益与公司多元化服务。通过业务办理与耐心讲解不但使客户非常认可我们的服务,还为公司再市场中赢得了赞许的口碑和良好的信誉。

服务要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要因人而异,视情况而定。要准确快速的分析每一位客户最直接最强烈的诉求。只有解了每个客户的诉求,以此为基础进行有针对性的服务,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说,做好服务,是我们最基础的一环,也是最重要的一环,是一切业务拓展的基石,也是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保障。(文/张家口中支王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