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邯郸永年支行开展普惠金融贷款宣传

2019-11-15 10: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永年支行在支行行长张玉生同志带领下,全体不当班员工来到河北铺标准件市场,开展个贷普惠金融产品大宣讲。员工们发扬“四皮”精神,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跑破脚皮。本着广撒网,多敛鱼,择优而从的原则。积极宣传,大力推广,两日时间,仅意向客户已经破百人。尤其是党员和团员青年在整个营销过程中,时刻冲锋在前,用自身行动贯彻了金融人的工作作风。

支行张玉生行长在活动开始前的动员大会上指出:普惠金融不仅是分行全力推广的拳头产品,更是国家政策的指向性产品。本次活动不仅能宣传我行的个贷产品、提高中行在本地的影响力。更展现了我行积极向应国家号召,开展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决心。标准件产业作为永年的支柱型产业,与个贷普惠金融产品具备良好的契合度。这是我们发展业务的有力契机,不仅能解决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单一、融资难、成本高的问题,更加提高了中行的服务形象。(永年支行 姚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