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15 10:4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二级支行长、重点岗位等60余人赴沧州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看守所的视频监控室、女子关押室、食堂、医院等多个区域,实地了解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亲眼目睹了在押人员的生存环境及再教育场面。看守所民警详细地介绍了看守所有关情况,以现场警示教育的形式,让在场人员切身认识到法律的严肃性以及触犯法律带来的严重后果。

此次活动让全体人员深深体会到了高墙内外的反差,进一步增强了清正廉洁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全体人员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启迪,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纷纷表示要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守住底线,不踏红线,做对党忠诚可靠的党员领导干部。(纪会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