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绿色信贷专题培训会

2019-11-15 10:4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加强绿色银行建设,落实绿色邮政建设行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组织开展了绿色信贷专题培训会,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金融部客户经理,各一级支行小企业主管、公司业务主管、公司贷款及小企业授信业务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绿色信贷的政策背景、相关制度、绿色贷款统计口径、公司贷款系统功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使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的工作人员进一步明晰了绿色信贷的相关政策,为绿色信贷业务发展及具体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绿色金融是绿色发展的有力推手,为了做好绿色金融服务,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出台了绿色银行建设三年规划,并持续开展全员绿色金融培训,提高绿色金融服务能力,为建设“绿水青山”贡献力量。(张圆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