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发扬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11-15 10:4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西柏坡,开展以“重温红色历史,发扬革命传统”为主题的革命爱国主义实地教育活动。

该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西柏坡纪念碑、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听解员详细讲解了西柏坡发生的历史事件,观看纪念馆里历史珍贵的照片,聆听革命事迹,学习革命烈士精神。

此次活动使支行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朱亚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