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19-11-15 11:0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沧州市博物馆参观沧州革命英烈事迹展。展览展出了新中国成立之前,在沧州大地上战斗牺牲的杨靖远、马本斋、黄骅等70位革命烈士的生平及英雄事迹。本次展览共分为“党的创建及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三个部分,以文物、历史照片的形式,充分展现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奋斗及牺牲的光辉人生历程。

大家聆听着讲解员解说,仔细的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图片、实物和影像,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处处场景,了解革命先烈当年为了革命事业英勇浴血的历史,让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让大家认识到先辈们敢于奋斗,甘于清平,为了劳苦大众,为祖国、为人民牺牲生命,在恐怖的环境中,宁死不屈,用顽强惊人的毅力同敌人做不懈的斗争,为党和人民奉献了自己的鲜血和年轻宝贵的生命。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大家身心都受到了党的革命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以自己实际行动,推动新华保险的发展,推动中国保险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孟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