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井陉支公司组织健步行万米,健康我和你活动

2019-11-18 09:5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空辽阔高远,太阳睡眼朦胧,腼腆温存,小草穿上了黄色的大衣,花儿收回红裙绿衫,找到归宿,柳树收起柔嫩绿叶,挺立风中,蝴蝶变成蛹藏于地下,麦苗披着银装酣然入睡。梦幻的冬日里,自然少不了富德生命人寿井陉支公司的“美时”相伴。

11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井陉支公司联合井陉县文体局、井陉县科学技术协会、井陉县电视台隆重举办了“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健步走活动,活动于上午8点58分在井陉县大剧院广场开幕。富德生命人寿井陉支公司健步行万米,健康我和你成了本次活动最响亮的口号。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有井陉县文体局吕局长,井陉县科学技术协会的蒋主席,井陉县电视台的张主任,井陉县文体局的曹科长,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颖毅先生,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冀慧女士,富德生命人寿井陉支公司经理高忠亮先生,以及200余名优秀营销员、客户代表。

开场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颖毅先生指出富德生命人寿今天的辉煌离不开社会各界、在场各位的支持,并向莅临今日现场的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将继续聚焦社会热点,推出一系列客户活动,远航扬帆,同心同德,富德生命人寿举办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回馈广大客户对我司一如既往对信赖与支持,希望大家都能够走出健康,走出精彩,走出幸福!

井陉县文体局吕局长做精彩致辞。吕局长指出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健步走已成为一种时尚,人们锻炼身体的一种基本方式,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同时吕局长还强调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极具责任感的公司,感恩回馈社会,聚焦社会热点,举办此次活动,对提高国民体质起到了引领带头作用。

8点58分,随着一声发号枪响,2量电瓶车高挂国旗与富德生命人寿井陉支公司司旗,在最前方开路,200余人一同出发,大家你追我赶,勇争第一,冬日的暖阳中,他们激情澎湃,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场面极其壮观。

活动的闭幕式在井陉县华盛超市下沉广场举办,富德生命人寿井陉支公司高忠亮总为本次活动致闭幕词,井陉县文体局曹科长致辞。随后由两位领导为本次活动颁奖,第一名也由此次活动产生,成绩为37份39秒,希望下次健步走活动能赛出更好的成绩。11点58分健步走活动完美落幕!精彩的活动得到了在场客户的广泛好评。

四季更替,“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我们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紧跟总分公司步伐,继续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下次活动不见不散!(文/尹盼晴)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