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备战开门红

2019-11-18 09:5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营销部组织召开四级机构经理现场会,为开门红首爆做准备和铺垫。

首先,由尊敬的赵颖毅总带来领导开训,赵总强调军马未动,粮草先行,要求各机构经理务必吃透开门红方案,通过方案和收入引爆开门红。尊敬的左庆磊总对工作节奏进行分析,建议各机构制定日目标,圈定重点人力,为打好首爆做准备。营销部王磊经理就开门红方案进行宣导和解读,各机构经理认真分析、研讨,并分组进行对抗,制定奖罚方案。

其次,对大午启动会的注意事项进行沟通,确保石门将士有序进场,并以饱满热情挺进开门红。

最后尊敬的赵总做工作训勉,要求各机构要学会借势、借力, 锁定机构目标,借助开门红,推动保费平台,提升收入,享受生活。(文/石家庄中支/王磊)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