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用心服务 用专业让客户更满意

2019-11-18 09:5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些天,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营运部接到一位客户的电话,电话接通后客户非常气愤,该客户于2016年8月份购买了一份我司3年期的保险产品,现在已经11月份了,钱一直没有返还到自己的账户中,客户表示自己现在生病了急需要钱,如不尽快处理,就来公司闹事,投诉公司。客服人员首先对客户进行了安抚,经了解,此客户为银保渠道客户,于2016年8月份购买的理财型保险产品,如需取出保费需要到柜面办理相关手续,客服人员再次向客户讲解客户所购买保险产品的具体情况,并告知客户所购买保险产品的相关收益、办理领取所需的手续及资料。客户对客服人员耐心、专业的讲解及客服人员对自己情绪的安抚非常认可,并对我们的服务连声称赞,表示是自己误会公司了,并表示自己近期到公司办理相关领取业务。

虽然未曾谋面,虽然只是电话沟通,但是通过我们专业、耐心的为客户细致的讲解,不仅解决了客户的疑虑,同时也化解了客户对我司的误解,并对公司增加了信任,并且客户表示以后还要为公司宣传,有机会还要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

用心服务是我们在服务中要遵循的基本准则,用户满意是我们的工作标准,在工作中,我们就是要用真心来感动客户,用专业让客户更满意。(文/廊坊中支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