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积极学习监管文件 提升员工合规理念

2019-11-18 10:0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合规经营理念,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内控管理水平,2019年11月11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度学习冀银保监【2019】81号文件,邯郸中支共20余位内勤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合规专岗智慧英带领大家重点解读了冀银保监发【2019】81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监审联动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分别从监审联动的意义 、审计范围及信息报送 、监审联动目的 、监审联动模式 、重视监审联动五方面一一进行阐述,同时要求中支各条线、各部门,在工作中不断进行自查自纠,对各方面的风险点进行分析、自查、整改。尤其对仓库、宣传资料、培训课件、微信朋友圈、会议费三栏明细账、OA内请、产品全流程、市场乱象风险排查等工作进行深入排查。面对2019年的监管新形势、新要求,重点强调了合规执业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会议宣导,员工们充分认识到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执行各类规章制度,按照作业流程开展各类业务,做到合规经营、合规作业,坚持“合规经营,人人有责”的理念,促进公司健康稳健发展,努力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

(文/邯郸中支 智慧英)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