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宽城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11-18 10:4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支行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使员工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近日,中国银行宽城支行邀请政安消防培训中心讲师到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支行全体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通过视频及PPT讲义以图文并茂、事故分析的方式,对当前消防安全形势、以往发生的各类消防事故进行了深入剖析,详细讲解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阐述了火灾事故的现实危害。通过列举大量实例,讲解如何避免发生火灾和如何通过提升消防技能降低火灾造成的损失。尤其列举典型的火灾事例中消防意识淡薄、消防知识欠缺、忽视消防工具使用等现象造成火灾事故的案例使大家深感痛惜。此外,培训老师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使用灭火器材、逃生和自救等消防知识,使全体员工自防自救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加了宽城支行干部员工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责任感,提升了面对消防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结束,中国银行宽城支行行长叶洪光对本次培训所达到的效果表示肯定,同时再次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在银行经营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做到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认真学习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按照分行相关制度要求做好培训演练,从平时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到实处。(朱佳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